【美奈必體驗】 赤腳徒步仙女溪 享受天然足浴

0

仙女溪(Fair Stream),美麗動聽的名字充滿想像,事實上,仙女溪是流經美奈東側的一條小溪,掩藏在濃密的樹林裡,映襯在藍天白雲之間,在沙丘與岩層之中,那景色十分獨特、震撼。

來到仙女溪,一定要脫掉拖鞋,赤腳淌水逆行,感受細細的流沙、暖暖的溪水不停地從腳趾縫中流淌,像是仙女用她柔軟的雙手不時地幫你足浴按摩,舒服至極。逆流而上的仙女溪,在峽谷藍天白雲映襯下美得令人窒息。

山腰上的小泉水流出來,帶著土林地表的紅沙黏土流到穀底,慢慢的,溪水被染成了紅色,故也稱紅溪。

當登到紅土的最高處,小小的美奈便盡收眼底,掩映在青山綠樹與遼闊的大海之間,能嗅到大自然泥土獨特的芬芳。

在仙女溪遊玩是要赤腳淌水逆行,所以穿短褲或短裙以及拖鞋是最方便的,約步行20分鐘再折回,像做了個無比舒服的天然足療,沿途都是美麗的自然風光,簡直是一趟獨一無二的旅程。

 

更多詳情:

地址:Mui Ne Beach, Mui Ne, Phan Thiet, Vietnam

交通:租摩托車騎行前往,租金約10美元/天

 

更多越南景點推薦:

【越南美奈】 紅沙丘

【美奈漁港】 體驗淳樸漁村生活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