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胡志明市必食】 好吃館 Nha Hang Ngon

0

【胡志明市必食】 好吃館   Nha Hang Ngon

 

好吃館Nha Hang Ngon位於胡志明市市區,距離熱門景點統一宮、市政廳、大劇院、紅教堂等都是 步行就可以到達的距離,到此用餐非常方便,幾乎是所有觀光客都會來造訪的景點。

餐廳的設計非常有南洋風味,分為室內和室外用餐區,雖然餐廳里沒有冷氣,但裝有大電風扇和水汽噴霧,再加上坐在濃密的樹蔭下,偶爾有涼風習習地吹來,也不會覺得熱。

Nha hang ngon的特色就是一樓兩側都擺滿攤位,營造出街頭小吃的風格,看不到越南文的菜單,可以直接到攤位逛一逛,各式各樣的菜餚讓人流口水。

二樓是用餐區,也是坐滿了人,一定要伺機挑選個好位置。

炸春卷是店家的招牌菜餚,跟外面的越南春卷有些不同,內陷非常飽滿,再蘸點甜辣的魚露醬汁,吃起來不油膩又非常爽快,是到店必吃美味之一。

店內的菜餚都是越南的傳統菜色,不過味道更加地道美味,例如甘蔗蝦、蓮藕莖沙拉、越式煎餅等等,也是非常值得一試。

飲品方面,除了越南遍地都是的椰子汁,還推薦特色的南洋釋迦冰沙(Sinh To Mang Cau),酸酸甜甜口感超特別。還有加了很多材料的越式甜品,Q彈冰爽,非常好喝。

 

更多資訊: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7:30 – 22:30

地址:胡志明市160PASTEURST, DIST, 1, HCMC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