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國 飛行TIPS】 Teddy Tag旅行不怕小孩密友「走丟」

0

很多朋友出去旅行時都喜歡帶上公仔玩具,就好似帶上一個陪伴自己多年的好朋友,旅途中的風景都能和它一同分享。不過一旦遺失,就難再找回來,尤其是在機場等飛機時,或是在飛機上休息時,都很容易把它落在某個角落。針對這種情況,蘇格蘭格拉斯哥機場近來推出了一項十分暖心的服務:Teddy Tag,從此不再怕跟好朋友「走丟」。

Teddy Tag服務規定,任何帶著絨毛玩具的小朋友,都可以早辦理登記手續時領取專門為玩具而設的專屬名牌,名牌上寫上主人額的詳細資料,萬一不小心走丟,機場員工就能平此資料聯絡到主人,是不是好sweet?

格拉斯哥機場Teddy Tag

為什麼會推出這項服務呢?因為格拉斯機場在過去的三個月里就收留了21個公仔,相信主人和公仔分離了一定非常想念它,為了避免更多的公仔不見了,機場就順勢推出了Teddy Tag服務。

格拉斯哥機場Teddy Tag

官方表示,任何小童都可以在機場使用 Teddy Tag 服務,只要在 check-in 時提出要求就可以享用。相信大朋友的公仔也是可以使用的。

格拉斯哥機場Teddy Tag

推出新服務的同時,機場也幫助21隻被遺留在機場或飛機上的公仔拍攝了一段短片《Lost teddies at Glasgow Bearport》,希望主人可以認出他們,把它們接回家。

要領回絨毛玩具,可直接到機場的行李寄放處(Luggage Point),或通過社交媒體聯絡機場。

 

Glasgow Airport

地址:Glasgow Airport, Paisley, Renfrewshire, Scotland
電話:+44 0344 481 5555
網址:www.glasgowairport.com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LAAirport
Twitter:https://twitter.com/GLA_Airport

 

更多英國旅遊攻略:

【英國 蘇格蘭】阿伯丁  銀灰色的宜居之城

【英國 倫敦】 倫敦最高地標—碎片大廈 超刺激VR體驗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