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淡水】 最全交通攻略

0

【台北淡水】 最全交通攻略

 

因為周杰倫和不少台灣影視作品,讓許多人對淡水這個寧靜小鎮充滿嚮往,想必到台灣旅遊的人,都一定會安排一兩日到淡水走一走,感受下這裡的古早味與文藝氣息。但從台北要怎麼去淡水呢?淡水內部各個景點又如何到達呢?別急,小編這就奉上最全交通攻略。

 

1、台北怎麼去淡水

從台北出發到淡水,搭乘捷運是最為便捷的方式了,淡水捷運站可以從台北市區中正紀念堂站直達淡水站,下車即可到淡水老街,票價約台幣50元。可以購買當地的悠遊卡,搭捷運都折扣哦!

搭乘客車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不過比較耗時。由台北市塔城街搭往淡海的指南客運,或由公園路搭往淡海的新店客運可抵淡水捷運站,沿河岸走即可到淡水。

如果是有車一族,當然就要自駕了!從大台北地區可自重慶交流道行2乙省道,再接2號省道,即可抵達各風景據點。或者經基隆市往西北,可接2號省道。中南部的遊客,可自五股交流道走 107號縣道,經竹圍至淡水,再沿登輝大道接上2號省道,均可到達各處景點。

2、淡水當地交通

在淡水,隨處看見計程車,打的是便捷舒適的選擇。taxi起跳價NT 70元,每超350米加收5元,服務品質頗高,台灣的的士司機都十分熱情,一路和他們交流,能得到不少最地道的旅遊資訊呢!

如果你想看看沿街風情,欣賞淡水的老味道,搭乘公交也很是方便。乘坐紅26路、836路等公交皆可通達淡水各景點,沿途還能看看淡水的老風貌,隨處下車嘗嘗淡水的特色小吃也是十分不錯的。

 

更多淡水攻略:

【台北淡水】 必食四大特色小吃

Share.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