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曼谷親子遊】 曼谷最大的水陸樂園 Siam Park City

0

【曼谷親子遊】 曼谷最大的水陸樂園   Siam Park City

 

到泰國旅遊,當然要去玩水了!除了到海邊玩各種水上運動,還可以到老少咸宜的水上樂園,尤其是帶小朋友親子遊的家長,在遊樂園就能快樂地度過一天。來到曼谷,就推薦這個曼谷最大的水陸樂園—— Siam Park City,嗨翻你的旅行!

Siam Park City 大致分為 Water Park、X-Zone、Family World、Fantasy World 和Small World。這還經常在一間圓形劇場中安泰國文化表演。

在五個區域中,其中,最有名的的就是Water Park,7層樓高的彩虹滑水道最受歡迎,彩色的滑道好亮眼,而且有一點點刺激。

除了漂亮的彩虹滑水道,還有個3層樓高的螺旋滑水道和海浪池,這個海浪池還是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人造海洋。

而X-Zone和Fantasy World都是比較刺激的地區,相比之下,X-Zone 更加刺激,人們最喜愛的應該就是過山車這個項目了。

Family World的項目大多都不刺激,比較適合一家大小。

 

更多詳情:

電話:+66 2 919 7200

營業時間:10:00-18:00

門票:成人1000泰銖;100-130cm為小童門票,100cm以下免費

官網:siamparkcity.com

交通:曼谷 BTS 在 Ekkamai Station(E7)3 號出口出站後乘坐 71 號巴士

地址:203 Suan Sayam Rd, Khwaeng Khan Na Yao, Khet Khan Na Yao,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30, Thailand

Share.

Leave A Reply